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
市房协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在线直播 及线上义诊活动

专业委员会

全部分类

市房协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在线直播 及线上义诊活动

【概要描述】

市房协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在线直播 及线上义诊活动

【概要描述】

详情

市房协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在线直播
及线上义诊活动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普及防疫知识,解答有关医学专业性问题,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康养服务专业委员会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与山东省智慧养老与大数据工程实验室合作,邀请知名医学专家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在线直播及线上义诊活动。专家在线讲授防控知识,解答各会员单位收看人员提出的有关新冠状病毒的预防及保健问题,帮助协会各会员单位更好地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保护单位职工及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各会员单位全体员工、所开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及全体业主、在售楼盘购房客户参与踊跃。活动还吸引湖北及其他疫区人员参与。
      直播与线上问诊平台为山东省互联网医院平台。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每周直播的内容提前3天在活动宣传海报上预告。 义诊主要安排常见病、慢性病和老年病相关医院科室专家进行。义诊时段从2月14日下午起至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时止,具体时间详见活动海报。
        活动邀请的医疗专家以北京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广安门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以及山东省千彿山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等省内知名三甲医院专家为主。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