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设置

专业委员会

全部分类

专委会设置

概要:
概要:
详情

[组织架构] 

   主任委员:    万成粮(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总裁助理)
 副主任委员:徐涛(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学功(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所长)
                    贺加栋(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万融置业有限公司设计副总监)

[工作内容]  

       1、发挥沟通桥梁作用:第一,开发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的桥梁,汇集并总结会员单位在建筑节能及住宅产业化应用中遇到的技术难点、问题,以协会名义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企业诉求;邀请政府相关领导解读建筑节能和产业化政策,做好政策的下达和落实工作。第二,开发企业与业主沟通的桥梁,将购房者的需求反馈到材料供应单位、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促进以“客户思维”为主导的房产开发模式。
  2、提供咨询服务。定期汇总各会员单位在工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政策执行问题,并以研讨会的形式展开交流和学习。
  3、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评估和推广。对新出现的材料和工艺进行技术可行性分析(材料生产可行性、应用技术可行性、施工技术可行性),结合实践,加强安全评估、成本评估、易用性评估,促进新材料、新工艺的推广和使用。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