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设置

专业委员会

全部分类

专委会设置

概要:
概要:
详情

[组织架构]

  主任委员 :孙晓霞(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秘书长)
[工作内容] 

     商业服务专业委员会励志于建立高效、专业的连锁商业合作拓展平台,将一定程度改变城市消费格局,实现未来济南、山东乃至全国商业地产开发的思维改变。通过地产与商业服务机构开发前端的一体联动,实现影响城市规划,成为城市亮点,完成商业地产零售业新模式的变迁。商业服务专业委员会以奉献、给予、互助、学习为专委会基础,形成共享共赢服务民生的商业地产文化。
  商业服务专业委员会是在房地产协会的统一领导下,由协会会员单位组成,旨在促进各协会会员单位进行地产商业配套服务推广和应用。专委会将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主要工作:
  1、传达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流通业、商业市场等相关规定或文件,并对相关规定和文件进行研究解读。
  2、汇集并总结会员单位在商铺及住宅产业应用中遇到的商业租赁、商业合作等热点及难点问题,寻求解决方案。
  3、推动济南连锁业大商圈与开发商之间的商业合作。
  专委会将遵循契约精神、尊重差异、公平公正,选择自由、保守机密五大纲领,先行合作2个多形态的最佳连锁业商业合作的模型。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