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设置

专业委员会

全部分类

专委会设置

概要:
概要:
详情

[组织架构] 

     主任委员 :李晓东 (德泰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主任委员:赵继清 (万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奎 (山东德泰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凯(德泰建设有限公司成本总监)
[工作内容]  

     本专业委员会是在房地产协会的统一领导下,由协会会员单位组成,旨在促进各协会会员单位进行装饰装修的应用,推动装饰装修行业可持续发展。 

    1、遵守协会章程,执行协会的决议,传达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装饰装修的相关规定或文件,并对相关规定和文件进行研究解读。
  2、引导各装饰装修企业增强行业自律意识,遵守职业道德,提倡公平竞争,讲究诚信服务,营造一个良性互动的行业环境。
  3、加强企业品牌宣传建设,维护协会的合法权益,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协会品牌。
  4、开展调查研究,向协会反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对行业发展和市场管理提出政策和法规建议。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