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设置

专业委员会

全部分类

专委会设置

概要:
概要:
详情

[组织架构] 

    主任委员 :安树军(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副主任委员:王 宏 (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工作内容]  

      一、结合协会开展的房地产业诚信体系建设和房地产投诉的处理,提出相关的建议措施,加强行业自律。针对开发企业关注的问题,通过定期的法律培训、刊物等方式进行政策解读,为会员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和帮助。
  二、与市仲裁委员会的合作,共同搭建与开发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开展法理研究、培训等工作,处理有关的房地产投诉,探讨济南仲裁委员会与协会合作成立房地产仲裁中心,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高效的多渠道争议解决方式。
  三、通过政协提案、人大建议等方式,给政府提出房地产政策建议,加强房地产市场预警。
  四、汇总开发企业普遍关注的法律问题,展开调研,与法院、政府部分交流合作,搜集有关典型案例,充分反映会员企业的法律诉求,以调研成果方式向法院提出意见建议,平等保护会员企业与房屋买受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如何同企业合作:以服务咨询为主。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