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
/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倡议书

协会动态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倡议书

【概要描述】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倡议书

【概要描述】

详情

共建良好营商环境倡议书

2018年6月,济南市委、市政府推出《深化“一次办成”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等政策文件,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专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对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精简审批事项和条件、推行建设项目联合验收等事项迅速安排部署,为房地产企业经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条件。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和我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环境的改善,我们开发企业深有感触。企业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受益者,又是良好营商环境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在政府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作为城市建设主力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不能无动于衷,应该在诚信守法经营方面强化自律意识、做出表率。为此,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与济南日报联合发起成立“济南地产诚信联盟”,向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出倡议:
一、要严格遵守房地产法律法规,诚信经营;不要误导欺诈消费者、扰乱市场秩序。
二、要严格按照资质审批及开发建设流程上报有关材料;不要瞒报、漏报、擅自更改或提供虚假材料;
三、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进行项目建设;不要擅自更改规划设计。
四、要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和规范施工,确保房屋质量达到验收备案标准;不要违反技术规范施工,以免造成工程质量问题及安全隐患。
  五、要严格按照房地产法律法规及政府有关规定进行商品营销;不要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前进行认购、认筹等。
六、要严格按照政府对商品房价格管理的要求进行房屋销售;不要有变相加价、一房多卖、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
七、要严格按照政府主管部门要求进行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备案;不要将未取得备案证明的房屋交付购房人。
八、要严格按照商品房质量保证书履行保修义务;不要推诿拖延损害购房者合法权益。
希望我市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响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创新举措,自觉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树立济南房地产业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我市房地产开发领域良好的营商环境!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2018年9月3日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上一个:
下一个:
上一个:
下一个:

相关企业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