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
“宜居济南企业推进联盟”工作制度

协会动态

“宜居济南企业推进联盟”工作制度

【概要描述】

“宜居济南企业推进联盟”工作制度

【概要描述】

详情

 “宜居济南企业推进联盟”工作制度 

 

一、宗旨

汇聚济南企业智慧力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整合优化济南企业优势资源,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行业之间良性沟通桥梁,实现各方合作共赢。

联盟靠报告质量立足,靠人才赢声誉,靠机制激发活力,靠成果赢得行业话语权,不断推出专业化、原创性、高质量的报告,并形成“白皮书”,打造有特色和影响力的联盟品牌。

二、愿景

    1.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定期走进联盟成员单位,举办座谈交流、现场参观、房企采风等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展示联盟成员风采,在行业内进行分享;定期开展有特色的品牌活动,每次优选一家会员单位,推广其先进经验做法,并转化成高质量理论成果,形成“白皮书”,每年装订成册,提呈市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审阅,为政府提供有效的行业经验样本。

2.发挥全媒体宣传矩阵优势,为宜居济南品牌造势。

利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粉丝量过千万的全媒体宣传矩阵,推广联盟成员单位的亮点做法和运作模式,为打造宜居济南贡献行业力量,扩大联盟在行业内和社会上的影响力。

    3.健全沟通机制,推进济南建设和经济发展

聚焦行业的难点、痛点、热点问题,依靠在行业内有话语权的人物影响力,吸收社会各界政策研究成果,集中行业智慧,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形成可行性意见建议,以内参形式提呈市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审阅,将行业心声直达政府。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企业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