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
【通知】关于举行房地产发展趋势与长租公寓高峰论坛活动的通知

协会动态

【通知】关于举行房地产发展趋势与长租公寓高峰论坛活动的通知

  • 分类:通知公告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03 14:5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通知】关于举行房地产发展趋势与长租公寓高峰论坛活动的通知

【概要描述】

  • 分类:通知公告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03 14:50
  • 访问量:
详情

关于举行房地产发展趋势与长租公寓

高峰论坛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十九大期间,国家确定“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调,提出加快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确保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十九大之后,山东省提出《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保利租赁住房REITs成功获批、龙湖冠寓开始涉足济南,各级政府和各大开发商频频有大动作。针对十九大所涉及房地产政策及对后期房地产走势预测,结合目前长租公寓发展形式,市房协特邀请成都新巢商旅地产顾问蒋鹏、鹏友会社群核心创始人郑雪元出席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让会员单位全方面了解十九大房地产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同时就济南长租公寓发展趋势进行共同探讨。

一、论坛时间

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下午2:00

二、论坛地点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与二环南交汇处-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营销中心二楼

三、论坛主题

“新格局 新机遇”—房地产发展趋势与长租公寓专题论坛

四、参加人员

成都新巢商旅地产顾问蒋鹏、鹏友会社群核心创始人郑雪元、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大媒体

五、主要内容

序号

时间

活动内容

1

14:00-14:30

嘉宾签到

2

14:30-16:00

国内首单长租公寓REITs发行对住房租赁市场产生的意义

3

16:00-17:30

十九大房地产政策对市场的影响辨析

4

17:30-18:00

自由提问

5

18:00

活动结束

六、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宜晓(市房协)  0531-61378939  15508671329

            魏一腾(鲁  能)  18866896962

 

附件1:参会人员回执表

附件2:新巢公司、鹏友会、周三聚及主讲嘉宾介绍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2017年11月2日         

附件1:

参会人员回执表

 

参会单位:

参会人员

性别

职 务

手 机

邮 箱

 

 

 

 

 

 

 

 

 

 

注:1、参会人员要求为企业主要负责人。

2、回执表请于11月7日中午12:00前回传至协会邮箱:jnsfdcyxh@126.com,谢谢!

 

附件2:

 

新巢公司、鹏友会、周三聚及主讲嘉宾介绍

 

1、NAI新巢地产简介

NAI新巢地产是NAI Global在成都的成员, 是中国商业地产最具专业性的服务性公司之一,曾荣获多项殊荣:第十四届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2014 优秀房地产服务机构、2014中国西部商业地产杰出服务机构等。

NAI新巢地产服务包括商业地产前期定位、全程顾问服务、等模块,依托于平台化的管理,专注与严谨的公司团队,多元化的客户资源,以定位为先决,顾问为纽带,也业主方诉求为中心,做商业地产领域中最具话语权的专业机构。公司所做的商业地产案例包括成都凯丹广场、中国北京龙德购物商场等。

2、鹏友会—“聚鹏友  汇未来

鹏友会是立足于商用地产,以成都为中心,立足于四川面向全国,整合了政府、开发、零售、金融、互联网、高校、双创等多个领域的垂直化社群,它拥有线上专业讨论的平台及线下交流常规性活动,致力于打造开放、共荣的社群组织。“鹏友会”倡导利他精神,倡导成人达己,并不断践行,多角度全方位的伙伴关系不断促进着社群成员之间的彼此协助与共享。鹏友会打通了企业、行业、资源当中时间、空间、信息分隔,实现有效资源、闲置资源的整合,促成资本与企业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与传统企业的束缚和桎梏形成鲜明对比。

3、周三聚—— “聚时初心,周三聚”

周三聚是从2015年5月开始每周一次以饭局形式讨论专业观点的交流聚会,最初以开发商为主,慢慢加入了金融、零售、互联网、创投等行业的介入。目前周三聚已连续举办逾120周,参与人数约2000余人,涉及各经济领域,协作单位众多,涵盖多行业和领域,成为成都商业地产圈人所皆知的专业聚会。除成都外,周三聚已经走进沈阳、济南、广州、北京、深圳、绵阳江油(核工业物理研究院),如今已经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聚会,专业话题遍布多个行业领域。

4、西南交大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鹏友会社群核心创始人、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副会长、成都新巢商旅地产顾问总经理—蒋鹏

拥有10余年商业地产领域实战经验,凭借全球化的视野及根植西南地区的市场研究,对商业地产定位、规划、运营和投融资服务有独到的见解。

5、鹏友会社群核心创始人—郑雪元

清华大学EMBA,北京信远控股集团前成都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多家公司战略发展顾问。先后供职于泛海国际、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德翰集团、信远控股集团。 自1997年进入房地产行业, 对公司内部治理及外联工作有深度认识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对宏观经济、产业经济、金融投资等有一定的研究。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