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
【通知】关于召开“建设美好人居生活的城市设计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协会动态

【通知】关于召开“建设美好人居生活的城市设计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 分类:通知公告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14 14:25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通知】关于召开“建设美好人居生活的城市设计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概要描述】

  • 分类:通知公告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14 14:25
  • 访问量:
详情

关于召开“建设美好人居生活的城市设计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使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会员单位提高对城市设计的价值和意义的认识,站在城市设计的高度做好项目规划设计,从整体平面和立体空间上统筹城市建筑布局、协调城市景观风貌、体现城市地域特征、建设美好生活家园,市房协建筑与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邀请国内外城市规划设计专家,召开“建设美好人居生活的城市设计学术交流会”,共同探讨新时代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发展方向,指导开发企业运用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提高项目规划设计水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

二、活动地点

济南市建设大厦22楼(大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1、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博士、德国ISA意厦国际设计集团总规划师张亚津作题为《“城市设计1+N”以城市设计为平台为城市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2、同圆设计集团城市人居设计院高级规划师Bjoern vonRandow(彼扬·冯·兰道)分享《城市设计如何平衡政府、地产以及公众利益》。

3、同圆设计集团城市规划研究所副所长王晓瑜分享《面向未来的城市设计》。

4、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刘中欣作专题分享。

四、参会人员

房地产企业营销策划、设计部门负责人

五、联系方式

1、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联系人:王雅贤   0531-61378939、18653186754

钱  微   0531-61378929、13210596677

2、同圆设计集团

联系人:郭晓明   0531-66770201

 

附件:

1、建设美好人居生活的城市设计学术交流会参会报名表

2、主讲专家介绍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2018年6月14日    

附件1:

 

建设美好人居生活的城市设计学术交流会

参会报名表

 

 

单    位

 

地    址

 

姓    名

职   务

手   机

 

 

 

 

 

 

 

 

 

 

 

 

备注:请将参会报名表于6月20日中午12:00之前回传至协会邮箱:jnsfdcyxh@126.com,谢谢。

附件2:

主讲专家介绍

一、张亚津

清华大学硕士,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博士,德国ISA意厦国际设计集团总规划师。张亚津女士在中国新城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曾主持几十个新城与新区的规划设计工作。

在中国完成的重点项目包括:广州教育城总体规划和教育城(一期)城市设计、广州空港经济区发展战略研究与总体城市设计、广东省广州市黄埔片区发展策略研究、总体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广东省广州市南沙新区总体规划、上海崇明城桥新城总体概念规划及重点地区城市设计、上海市复兴岛及周边地区规划、杭州运河新城概念规划与重点地区城市设计、福建省福州市东部新城中心城市设计

所获主要奖项:广州市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南京市新市镇城市设计优秀奖;山西省规划行业优秀设计奖。

二、Bjoern von Randow(彼扬·冯·兰道)

同圆设计集团领导城市规划团队高级规划师,曾任GET-Design德杰盟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JSK国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副设计总监和城市规划师、德国ISA 意厦国际设计集团北京/中国项目经理、格林花园和环境美化Gmbh公司(德国)庭院设计师。

三、王晓瑜

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硕士学位,同圆设计集团城市规划研究所副所长。

专注于可持续城市规划和城市设计领域,曾参与欧洲和中国的不同规模的城市规划设计项目,对未来城市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有着深刻理解,同时不断探索可持续城镇化的创新设计方法,并在规划设计过程中注重城市历史文脉的延续与发掘,强调可持续的经济动力对城市再生的重要性。

2014年初加入了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并在其年度规划年会上获得两次设计奖项;2015年12月获得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绿建咨询师资格(DGNB Consultant);2016年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绿建咨询专家资格(LEED AP)。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