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信息网站!
搜索
搜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
携手前行,共创美好 ——刘岷会长新年祝福

行业资讯

携手前行,共创美好 ——刘岷会长新年祝福

  • 分类:政策法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01 09:14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携手前行,共创美好 ——刘岷会长新年祝福

【概要描述】

  • 分类:政策法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01 09:14
  • 访问量:
详情

   亲爱的朋友们:
        元旦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向各理事、各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6年,市房协重整旗鼓,谋求发展。10月28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建设大厦举行,市建委蒋向波主任提出希望济南市房协能真正做好沟通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用一年时间发展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协会组织;之后,七次工作会议、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协会明确“责任平台、诚信平台、服务平台”的职能定位,加强组织管理,努力为济南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服好务,为购房客户做贡献;12月22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山东大厦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济南房协以全新面貌启航;12月29日,协会组织召开专业委员会推进工作专题会议,首批确定8个专业委员会组建和展开工作,并致力于推动品牌企业、诚信企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7年是房地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年,伴随经济结构的调整与转型,政府政策的出台与转变,机遇与挑战并存。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要通过树立“责任、诚信、服务、厚道、创新”五种观念,打造“战略管理平台、品牌管理平台、企业文化管理平台”三大平台,完善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和行业培训以及课题研究,并全力完善“一网站”、“一微信”、“一简报”、“一《年鉴》”的“四个一”综合信息网络服务平台。
        亲爱的会员和朋友们,崭新的2017年,市房协将与会员单位一同携手共进,凝心聚力,不断夯实协会全面发展基础,提升协会专业服务水平,助力行业良好发展,创造济南房地产行业的美好明天!
        在此,衷心祝福各位领导、各位理事、各位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2017年1月1日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306号建设大厦22楼 协会电话 0531-61378928 / 61378939 传真:0531-61378929 邮箱:jnsfdcyxh@126.com
版权所有 ©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 鲁ICP备16049680号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济南 后台管理登录